凉茶启耳。

这儿唐缚
英雄主义爱好者,极度喜欢漂亮的灵魂。
不合格罗蜜,国家队主队🇵🇹。


C罗/卡卡/水爷/卡西/古蒂/内马尔
敬所有在绿茵场上绽放的生命。
忠于克里斯,罗纳尔多是仲夏夜吹过荒野的风,是我要奔赴的一场落日余晖。
“台上高朋满座,影子替我吻你。”

立海大/越知月光/幸村精市/迹部景吾/远野笃京
主更网王乙女向,女主:朝日由里。
喜欢修文,认准“自己都打动不了的文字无法打动别人”。
其实很屑,不会写文,轻点喷。

——每段话都要斟酌修改无数次,偶尔我也需要一些东西支持我往前走。

婉拒种岛修二梦女。
感谢喜欢,请多指教。
🐧:3354819866,欢迎催更/约稿。

【网王】如何正确安抚一只吃醋的王子?

◎男主:手冢国光/幸村精市/不二周助

◎国光吃醋是@手冢哥哥的护腕 的点梗,顺便写了村哥和周助的。

◎下文在☞这 ,男主:迹部景吾/远野笃京/越知月光。



文/唐缚



前提:你和早川濑聊着天,他迎面走来。

(早川濑喜欢你,你不知道)

  

  

  ※手冢国光※

别别扭扭的吃醋。


  “和早川桑很熟吗?”


  见你面带笑容的向他走来,手冢国光神色淡淡,依旧是那副冰山禁欲脸,却又和往常有些不一样。


  “什么?”你的反应慢了半拍,抬眸看了他一眼,突然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国光?”


  “嗯。”


  “你在想什么呀?”你有些好笑,嗔怪道,“怎么一股醋味?”


  见他不自在的推了推眼镜,你笑靥盈盈,手指从他的掌心穿了过去,十指紧紧相扣:“这是吃的哪门子的飞醋?我对早川桑是什么感觉你还不知道?”


  “我和他确实没有什么。”看他没有反应,你的声音故意染了些不敢置信,手也逐渐从他的掌心抽离,“难不成,你不相信我?”


  3,2,1。


  果然,他轻咳一声,难得慌乱的抓回你的手,有些羞赧的侧过脸,镜片下的眼神异常活跃的四处乱瞟就是不敢看你的眼睛:“我相信你,只是……”


  只是我偶尔也会担心,因为在我心里,你是个很优秀的人。


  你当然懂他的未尽之语,顺势攀上他的手臂,将其牢牢箍在你的怀里“我最喜欢手冢国光啦,他不用担心这些,因为偶尔在我眼里,世界上的男生只分为两种,是他和不是他。”


  手冢国光又咳了一声,唯一一丝不自在也消失殆尽,冰山脸浮现一两点笑意。他的小姑娘一贯会说这些话,他却有些笨拙,他只会说:


  “我永远爱你。”

  


  ※幸村精市※

吃醋的他不小心把情敌俘获了。


  “由里,早川桑。”幸村精市唇角微扬,他看着你,精致的面容上是无懈可击的微笑,“怎么和早川桑在一起?”


  “刚刚备完课,和早川桑顺路,就一起出来了。”


  他不着痕迹的插在你与早川濑之间:“早川桑,幸闻令堂今日還暦,彼女の貴体の安康を祈っています。”


  “哦?感谢您,やすらかに。 ”


  你在他身边惊讶的看着他与早川濑愉快交谈,一直走到门口分开,早川濑居然还表露出几分遗憾。


  “走了,还在看什么呢?”

  

  “精市你刚刚真的不是……”真的不是吃醋了么?


  “是什么?”幸村精市回头,笑的灿烂。


  “没没没,我和他没什么的。”你哪能不理解他的意思,“我只爱你一个。”


  “呵呵,乖。”幸村精市在你的耳坠上印下一吻,呼吸之间暧昧的雾气将你的心房紧紧缠绕,“我也只爱你一个。”



  ※不二周助※

吃醋?约会解决。


  “怎么才出来?不是说一起去吃寿司的么?”他十分自然的走到你身边,朝早川濑打了个招呼,“早川桑。”


  “哎?”


  你有些懵圈,难道自己忘记了和他的约会?


  “刚刚才备完课,所以有些迟了。”尽管疑惑,你还是顺着他的话往下说。


  “现在去也来得及。”他侧身面向早川濑,“早川桑,我和由里等会儿有个约会,就先走一步了。”


  他本身就有一种让人如沐春风气质,此时眉眼带笑,更显温柔优雅,让人说不出拒绝的话,顺利的把你带走了。


  “周助?”


  “嗯?”他睁开眯眯眼,“呵呵,早川桑,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哎?哎哎哎?”你这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哪有什么约会,只是他吃醋了而已,“我和他只是普通同事而已,周助不用担心。”


  他恢复了一贯的笑容,侧过脸看着你:“呵呵,我怎么会担心呢?”


  你这看上去一点也不像没事的样子啊。


  一时着急你也顾不上这么多,在他的配合之下拽着他的手将其摁在墙上:“我只在意你一个人,不要理会这些。”


  微软的碎发在他眼前轻轻飘扬,他笑开了怀,把你抱入怀中:“没错哦,我就是吃醋了。”


  “咦?”


  “所以请更爱我一点吧~”



完。



*日常求个小红心小蓝手,日更不心动嘛!!快来pick我。

*关于为什么没有小景,感觉没什么人想看我就偷懒了(狗头保命),其实是不知道该怎么写。

*删删改改很多遍还是有些不满意,关于小动物我暂时延后了,也是因为写的不满意。

*不知道有没有看懂,周助是没有约会假装有约会这样,然后村哥是,一不小心和情敌混熟了(?)。

*两句日文一句是:祝她贵体安康,一句是顺祝安康。(如果翻译没错的话)

评论(31)

热度(1312)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