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茶启耳。

这儿唐缚
英雄主义爱好者,极度喜欢漂亮的灵魂。
不合格罗蜜,国家队主队🇵🇹。


C罗/卡卡/水爷/卡西/古蒂/内马尔
敬所有在绿茵场上绽放的生命。
忠于克里斯,罗纳尔多是仲夏夜吹过荒野的风,是我要奔赴的一场落日余晖。
“台上高朋满座,影子替我吻你。”

立海大/越知月光/幸村精市/迹部景吾/远野笃京
主更网王乙女向,女主:朝日由里。
喜欢修文,认准“自己都打动不了的文字无法打动别人”。
其实很屑,不会写文,轻点喷。

——每段话都要斟酌修改无数次,偶尔我也需要一些东西支持我往前走。

婉拒种岛修二梦女。
感谢喜欢,请多指教。
🐧:3354819866,欢迎催更/约稿。

【网王】如何正确安抚一只吃醋的王子?

◎男主:迹部景吾/远野笃京/越知月光

景吾是小可爱@失落的脆桃 点的。

不喜轻喷轻喷(锅盖护体)

◎上文在☞这 ,男主:手冢国光/不二周助/幸村精市

ps:笃京真的超级宝藏看看他吧,我写的超级顺。



文/唐缚



 ※迹部景吾※

宣示主权罢了。

  

  迹部景吾原本抱着双臂站在路边等候,你的到来很好的安抚了他的情绪。


  “景吾。”你朝早川濑点点头后抬步奔向他,“你怎么有时间过来?公司的事不多么?”


  “时间充足,又想到你说今天会忙的比较晚,就干脆来接你一起去餐厅吃饭。”


  “那些哪有和你吃饭重要?”迹部景吾牵着你的手把你拉到身边,眉毛上挑,看着早川濑问你,“这位是?”


  “噢,这位是早川桑,和我是同事,刚刚他也正好备完了课,就一起出来了。”


  迹部景吾向他问了声好:“今日は,早川先生,我是她的丈夫迹部景吾。”


  “你好。”


  “早川先生,我与夫人接下来有个约会,就先走一步了。”


  与早川濑告别后,迹部景吾拉着你走了一条小路,四周静谧,他那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那个早川濑对你不怀好意,工作的时候记得离他远点。”


  “诶?”


  “诶什么诶?你是不相信本大爷的眼力?”迹部景吾侧过头隔空点了点自己的右眼,语气莫名,“他的眼神不对,刚刚还总想趁机靠近你,本大爷很不喜欢。”


  “景吾是吃醋了?”你笑着问道。


  “本大爷就是吃醋了,怎么?有人肖想我的夫人,还不允许我吃醋了?”他斜着眼看你。


  “怎么会?景吾的眼睛不是可以洞悉一切的么?我当然相信景吾。”你牵着他的手,左摇右摆,拉长腔调,“至于吃醋——那当然有资格,毕竟你是我老公嘛。”


  “嗯哼。”他也憋不住看似严厉的表情,蓦然笑了。 



※远野笃京※

吃醋但我不说。


  远野笃京单手插兜向你走来,整个人就像个大写的不爽:“怎么这么晚?”


  “今天备课备的晚了些。”你也不在意,顺势牵住了他的手,嘴角挂着清浅笑意,带着他看向早川濑,“早川桑,这是我的丈夫远野笃京。”


  “笑得那么难看做什么?”远野笃京不轻不重的啧了一声,瞥了眼早川濑后颇为敷衍的扔下两个字,“你好。”


  这副懒得搭理的样子可以说是把态度表露的明明白白,早川濑哪里能不懂?说了声再见后他就识趣的离开了。


  你这才抓紧远野笃京的手沿羊肠小道慢悠悠的走着:“阿笃,承认自己吃醋并不会损伤你的形象。”


  “谁吃醋了?”远野笃京瞪了你一眼,刚想疾步离开却因为自己的手被你牵住而不刚迈开太大幅度,沉着脸又后退了两步。


  你没有答话,只是眼尾微弯,笑着看他,就像很久以前那样。


  “好吧。”远野笃京皱着眉侧过头,低咒一声,“我确实是吃醋了。”


  “所以下次离他远点,懂吗?”


  “那笃京也要离上杉小姐远一点喔?”


  上杉小姐?


  远野笃京愣了好一会儿才想起你指的是谁。


  “那个女人和我有什么关系!”远野笃京停下来看了你一眼,“不要多想,好吗?别人怎么样和我都没有关系,我只在乎你一个。”


  你踮起脚抚平他皱紧的眉,笑道:“那你也不要多想,好吗?”

  “别忘了结婚的时候我们怎么说的,只有你能与我相配。”


  “随便你。”


  他挣开你的手大步向前走,双耳却不自觉泛起红色。



※越知月光※

谢谢,精神暗杀帮了大忙。


  越知月光走了过来,一言不发。但老实说,就他那个身高和俯视早川濑的犀利眼神,把早川濑逼得动也不敢动,直直的僵在原地。


  “月光?你怎么来了?”你还没注意到身边的人没跟上来,满眼惊喜的扑向他。


  “嗯。”越知月光抱着你,视线打向早川濑,淡淡的点了点头,“失礼了。”


  早川濑一个激灵后退好几步,头也不敢抬的说了句抱歉就匆忙走开。


  你有些疑惑早川濑忙不迭逃离的样子,却在不经意间感受到……


  这四周飘动的淡淡的精神波动……精神暗杀?


  “月光?”你抬头看着这个身形修长的青年。


  “啊。”他身子微不可查的一僵,但奈何你正埋在他身前,再怎么微小到底还是感受到了。


  你直起身看着他,有点好笑:“月光?你这是……”


  未尽之语在场的人都懂,越知月光侧过头看着你,嗯了一声表示肯定。


  你牵着他的手,仰头笑了:“越知月光到底是什么神仙啊?我真的太喜欢他了。”


  他看着你,唇角上扬了一个很小的弧度。



完。


评论(22)

热度(884)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