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茶启耳。

这儿唐缚
英雄主义爱好者,极度喜欢漂亮的灵魂。
不合格罗蜜,国家队主队🇵🇹。


C罗/卡卡/水爷/卡西/古蒂/内马尔
敬所有在绿茵场上绽放的生命。
忠于克里斯,罗纳尔多是仲夏夜吹过荒野的风,是我要奔赴的一场落日余晖。
“台上高朋满座,影子替我吻你。”

立海大/越知月光/幸村精市/迹部景吾/远野笃京
主更网王乙女向,女主:朝日由里。
喜欢修文,认准“自己都打动不了的文字无法打动别人”。
其实很屑,不会写文,轻点喷。

——每段话都要斟酌修改无数次,偶尔我也需要一些东西支持我往前走。

婉拒种岛修二梦女。
感谢喜欢,请多指教。
🐧:3354819866,欢迎催更/约稿。

【网王三创】都是网球选手凭什么你先谈恋爱?

🌟切原赤也x森乔月,四校提及(群像如果没写好的话我土下座!),人物属于许斐刚的《网球王子》和梨子喀嚓的《幼驯染是小海带》,ooc属于我。


🌟脑洞来源于评论区:想看其他几校知道切原谈恋爱后的反应。高中生设定但人物是国中生的大家。


🌟一共8k字,约稿请看置顶,喜欢的话还请留下点什么,我不吃人的XD


  “下周学园祭,我们打算租场地开个咖啡厅,本来这种时候需要用到我的地方不多,结果仁王前辈建议我穿上女仆装在门口吸引客人,部卝长居然同意了!太欺负人了他们,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都是仁王前辈总怂恿部卝长他才同意的,他太过分了!”


    卷发男孩一边向前走,一边有意无意踢着路边的石子,嘴里不住嘀咕着。森乔月瞅了他一眼,感觉他头顶无形的兽耳都耷卝拉了下来,又想到他刚才说的话,不禁有点想笑。


    他怎么还没意识到幸村君的恶趣味。


    “本来还想向柳前辈请教一下做咖啡的技巧,再问问丸井前辈怎么做甜点,等你来了做给你吃的,现在,你…你还是不要来了。”想到那套女仆装,切原赤也脸涨得通红。


    “安啦赤也。”森乔月摆摆手勉强掩饰了一下自己期待的表情,“小时候你被阿姨套上多少次女装了,我又不是没看过,而且国中网球部演话剧时你的装扮不也是很成功,没记错的话……”


    “森乔月!”切原赤也瞬间恼羞成怒的扑了上来,张牙舞爪的样子逗得森乔月再次笑出了声,“你怎么还记着!”


    如果谈到黑历史,切原赤也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知道自己的确有不少,但在他最想忘记的黑历史中,那次被迫穿上公主裙后锁上门不愿意出来,被几个学校的网球俱卝乐卝部看了热闹排第二,绝没有别的事能排第一!


    切原赤也又舍不得真的打自己女朋友,只能委委屈屈的站好,没想到右脚正好踩住女孩的鞋带导致她重心不稳向左倒去,卷毛男孩急着做出补救,右手一拉一抱,后退几步作为缓冲——


    却一脚踩上两颗石头,形状不规矩的石头立刻向旁边滚去。


    “咔咔,咕噜咕噜。”


    “啊啊啊啊乔月小心!”


    切原赤也只能抱紧怀中的女孩,手忙较乱的把他的头往里按,朝身后的树连连后退几步,两人维持着相拥的姿势向路边倒去,勉强借着大树稳住身形。


    切原赤也惊魂未定的喘了口气,低下头查看森乔月的状态:“乔月,怎么样?没……”


    “…事吧?”


    切原赤也直愣愣的看着近在咫尺的女孩,脸颊慢慢攀上两抹薄红。


    白卝皙滑嫩的皮肤上有一层细小的绒毛正微微颤动着,鸦色的羽睫像一双展翅欲飞的蝶,再往下是小巧圆卝润的鼻尖和两瓣饱满的唇,抽条后的细瘦腰卝肢刚好够被他圈在怀里,温热的呼吸打在下颌处,激起一阵细密的痒意。


    切原赤也感觉自己脸颊烫的快冒烟了,不用照镜子就知道自己肯定满脸通红。


    森乔月眼前只有她这个脸烫得能煮鸡蛋似的男朋友,她不自觉笑了起来,拽着切原赤也的领带,倾身吻了上去。


    像果冻一样柔软,果然很可爱嘛。


    森乔月一边欣赏的他的窘迫,一边探入他的唇,灵活的舌在他的口///腔扫//荡,把没做好准备的人wen了个透。


    “唔…乔月……”


    暧//昧的水//声让这对没什么经验的情侣面红耳赤,回过神来的切原赤也不甘落后似的一个转身把女孩压在身下,亲了回去。


    “赤也,乔月,你们在干什么?”


    ??!!


    一道难掩笑意的慵懒声音在耳边炸响,森乔月一把推开身上的人,再拍开腰间的手,借力站了起来,淡定的和故作惊讶的白毛狐狸以及跟在他身后的紫发男生打招呼。


    “仁王卝君,柳生君。”


    “乔月桑,切原君。”用眼镜遮掩神态的男生淡淡点头。


    “仁、仁王前辈,柳生前辈。”切原赤也满脸通红,他一把将森乔月拉到身后,把她遮的严严实实,闭着眼大声喊道,“你们刚刚什么也没看到!”


    “Puri,笨蛋海带头,我们刚刚——”仁王雅治故意拉长音调,欣赏了一会儿卷发后辈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焦急的表情,才慢悠悠的回答,“的确什么也没看到。”


    “走吧,比吕。”仁王雅治一边向前走一边向身后摆了摆手,“下午部活见哦,笨蛋赤也。”


    !!!!


    “等等!”切原赤也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安抚似的捏了捏女孩的手,三两步追了上去,朝两人鞠了一躬,“可以拜托两位前辈不要把这件事说出去吗?我刚刚只是不小心绊倒……”


 


    “嘘——”仁王雅治竖了根手指在唇边,“什么事?我们可是什么都没看到呢,对吧,比吕?”


    柳生比吕士的镜片上反过两道白光,他神色不变,淡淡点头。


    仁王雅治的目光略过道谢后立马往回跑的海带头少年,看向眉眼弯弯迎接他的女孩,意味不明的撇了撇嘴:“还真是幸卝运啊。”


    这句话说的没头没脑,却被柳生比吕士接了下去:“是啊,他们两个。”


    切原赤也一回到森乔月身边就把她拉到怀里上下看了好几遍,刚刚和她亲密的记忆重回大脑,他这才后知后觉的有点羞涩:“怎、怎么样乔月,没事吧?”


    “那个,刚刚……”切原赤也挠了挠头,晕乎乎的脑子没给他提供半点帮助,他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句完整的话,索性逃避似的换了话题,“我请仁王前辈和柳生前辈保守秘密了,仁王前辈只是喜欢开玩笑,你不用担心会有人议论。”


    这似乎是这个傻白甜的笨蛋海带短时间内能想到的所有了。


    森乔月心底一暖,她顺着他的手臂一路摸卝到修长手指,把手塞进他的掌心里,与他十指相扣:“笨蛋赤也,我们现在是恋人,做这种事也很正常呀。”


    “我怕你不喜欢他们说这些……”切原赤也下意识回答,下一秒他便跳了起来,结结巴巴的说道,“这、这种事?”


    森乔月看着他惊慌的样子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切原赤也恼羞成怒的扑了上去:“好啊,乔月你又逗我!”


    “哈哈哈哈我错了我错了!”


    森乔月哪躲得过运动天赋极佳的少年,没一会儿便告了饶,切原赤也嘟嘟囔囔的放开的女孩,两人重新肩并肩向家的方向走去。


    学园祭如期而至,尽管十分想看自家男朋友穿女仆装的样子,森乔月还是无奈的和中华历史研究社的成员去摆书摊,网球部则是所有正选和几个非正选在租好的场地集合。


    真田弦一郎在幸村精市旁边站的笔直,他一脸严肃的做着总结,说话掷地有声:“这次活动的排名事关经费,我们立海大网球部在这方面也绝无死角!”


    “嗨!”


    众人立马按习惯的位置散开。


    反抗命运无效的切原赤也扭扭捏捏的从储物间出来,穿着女仆装一脸屈辱的站在一边,谁多看了他几眼他都要发作。


    仁王雅治不怀好意地站在门边撺掇:“只是笨蛋赤也一个人穿女仆装是不是太寂寞了?不如让……”


    预感不妙的丸井文太立马打断他:“就仁王你去吧!”


    “其实我想说的是……”仁王雅治撇了一眼站在一起的立海大三巨头之二,一切尽在不言之中。


    “胡闹。”真田弦一郎黑着脸表了态。


    “呵呵,那就雅治去吧。”幸村精市双手抱臂,笑眯眯的看着某只白毛狐狸,在某个红发少年胜利的欢呼中一锤定音。


    “不要吧……”仁王雅治在幸村精市危险的视线下慢慢减小了音量,他摸了摸鼻子,自知理亏的答应了下来。


    切原赤也立马在柳莲二身边探出半个身子来大肆嘲笑:“好啊仁王前辈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哎呀!”


    仁王雅治抱着衣服向储物间走去,路过时顺手敲了一下猖狂的海带头,看着切原赤也哀嚎了一声后又笑起来的欠揍样子,他捏了捏手指,对于再次顺手这件事表现得跃跃欲试。


    “雅治,赤也。”柳莲二拿着笔记本无奈地喊了仿佛眼神滋滋放电的两人的名字,“再拖下去我们比预计时间晚开张20分钟的几率是73.58%。”


    “Pupina。”仁王雅治看了眼努力放大身形的切原赤也,念了个无意的口癖,夹着衣服转身向储物间走去。


    柳莲二翻开笔记本,念着早就安排好的分工:“文太,你和桑原去擦桌子。”


    “好的,交给我们吧!”刚看了仁王雅治吃瘪的红发小猪心情很好地应了一声,和桑原一起拿上抹布开始工作。


    “我负责拿餐具和清点餐具,洗餐具就交给比吕士,弦一郎你去拖地,精市……”


    柳莲二看了一眼空空荡荡的笔记本,轻咳一声:“精市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幸村精市还没有说话,切原赤也就抢答似的大声的接道:“哇哦,部卝长可以偷懒诶,我也…哎哟!”


    “柳前辈你干嘛打我!”


    柳莲二一脸挫败的叹了口气,和除两位当事人以外的其他正选挨个对了次视线。


    明明当一年部卝长,还有了女朋友,赤也怎么还是这个样子…乔月真的不会嫌他不成熟吗?


    虽然他们都知道,一头黑色卷发的男孩只有在他们和家人面前是这幅完全不设防的傻乎乎的样子。


    “赤也,你安静一点。”


    “我就负责清洗咖啡机和榨汁机之类的吧,顺便把比吕士洗干净的餐具摆好。”幸村精市笑了笑,还是放过了欲哭不哭看着他的海带头。


    切原赤也护着自己两遭重创的脑袋,可怜兮兮地掏出手机找卝女朋友控诉。


    [乔月,仁王前辈欺负我。]


    却绝口不提刚刚柳莲二也敲了他的头的事。


    收到信息的时候森乔月正守着书摊有一搭没一搭的吆喝着,美其名曰“努力营业中”。她看着那个哭唧唧的表情包,干脆拇指一划拨了个电话出去:“赤也,怎么了?现在在干什么?”


    “刚刚仁王前辈又打我!”虽然这对于大家来说是司空见惯的事,但并不妨碍切原赤也借机找卝女朋友求安慰。


    森乔月一猜就是笨蛋男朋友又去撩狐狸尾巴了,她轻笑一声:“你是不是又说了什么或者做了什么?”


    “没、没有……好吧,我刚刚嘲笑了仁王前辈。”切原赤也悻悻的摸了摸鼻子,试图转移话题,“我现在在拖地,只有这个时候和副部卝长分在一组是最好的。”


    “为什么?”


    “因为副部卝长做事一板一眼,绝不会像仁王前辈和丸井前辈那样把大半的事扔给我……”虽然之后他们会请我吃东西或者去电玩城玩。


    后半句话还没说出口,脑袋就挨了一记轻敲。


    “赤也,你在说什么呢?”


    !!!!


    切原赤也吓得跳了起来,他护住头连连后退几步,结结巴巴的说道:“丸、丸井前辈,我错了!”


    最后,切原赤也只能趁餐具还没摆好缩在角落里委屈的控诉看足了热闹的女朋友,呢喃道:“乔月,我想你了……”


    森乔月轻勾唇角,她不自觉摩挲着屏幕,好像能穿越空间的限制,安抚似的抚摸少年的脸颊,她退出通话界面给桥本凉奈发了条信息。


    [什么时候回来?]


    [你要干嘛?]


    “你在那等一会儿,我马上来找你。”森乔月一边安抚着切原赤也的情绪,一边回答桥本凉奈的问题。


    [去找卝男朋友玩。]


    “可是…我现在……”


    [你这是重色轻友啊乔月。]


    “赤也什么样我没见过?”


    [那当然,你要是什么时候有个色,我也允许你轻我。]


    “好吧,那你不许笑话我。”


    […你等着!]


    森乔月故意误解了桥本凉奈的意思,她抬手打下一行字。


    [你回来了?]


    “当然不会。”当然不会不笑话你。森乔月在心里补齐这句话。


    [哎呀知道了,马上回来。]


    和桥本凉奈交接完,森乔月并没有直接赶往咖啡厅,她猜早上急急忙忙赶到教室的笨蛋又没吃早饭,便干脆趁着学园祭学校里有不少社团做各色美食的机会四处转着,帮他买点他爱吃的东西。当然,食物的香气一直萦绕鼻翼,她也的确饿了。


    这么想着,森乔月左腿一转,拐了个弯向另一条路走去。


    一切准备就绪,立海大网球部的咖啡厅正式开业。


    没过多久,第一通电话就打了进来。


    幸村精市看着在立海大夺冠时的照片的手机屏保上分外显眼的白色备注,微微一笑:“迹部带冰帝的正选来了。”


    “我带他们过来吧。”


    “好,麻烦你了,莲二。”幸村精市上前接替负责收银的柳莲二。


    “迹部还有五分钟到校门口的概率是83.7%。”柳莲二一边默念一边不疾不徐的向校门口走去,刚到门口不过一分钟,冰帝网球部正选一行就逆着光走了过来。


    “迹部。”


    “柳。”


    众人一一打了招呼,这才向校园里走去。


    “还蛮热闹的嘛。”


    “那是自然。”


    “但还是不如冰帝。”自己的心声和青年富有磁性的声音完全重合,柳莲二暗道一声果然后自然而然的略过这个话题:“现在去咖啡厅吗?还是?”


    迹部景吾撇了一眼身后蠢卝蠢卝欲卝动的两只,点了点泪痣:“时间还早,先去咖啡厅看看,然后就自卝由活动吧。”


    “好诶!”


    仁王雅治穿着略有些短的女仆装懒洋洋地站在门口,被幸村精市评价“很适合你呢,雅治”的妆容让他就算什么都不做也吸引了很多路过的人的目光。


    远远看见向这边走来的几个人,仁王雅治舔卝了舔唇廓,下一秒门口就换成了另一个有着同样装束的人。


    用余光偷瞄仁王雅治的切原赤也顿时一激灵,他下意识要喊出来,却在想起柳莲二刚刚那句无奈的话后犹豫了一下,最终装作没看见一样转过身擦桌子,明明桌面已经像镜子一样一尘不染甚至还能反光。


    “赤也,你在干嘛?”趁人少从后厨跑出来遛弯的丸井文太弯下腰侧着脸看着少年,有些疑惑的问道,“不是已经很干净了嘛?”


   “噢,噢……”切原赤也想起什么似的眼珠一转,他有些兴奋的说道,“丸井前辈教我做甜点吧,等会乔月要来,我想亲手做点吃的给她。”


    “诶?”丸井文太上下打量了他几眼,“好吧,你跟我来。”


    切原赤也跟着丸井文太走进后厨,顺利逃离即将开始的战场。


    学生进进出出,咖啡店稳定的运营着,咖啡的醇香在店内飘荡,直到一道含卝着笑意的声音打破了短暂的平静。


    “哟,真田,你怎么穿的这么不华丽?”迹部景吾能勉强忍住涌到喉间的笑声,其他人可不行。


    向日岳人搂着忍足侑士笑得一抽一抽:“真田,你这是受什么刺卝激了?穿成这样哈哈哈哈哈。”


    日吉若一副没眼看的样子别过脸。


    的确,精致可爱的女仆装套在一个183厘米身形高大有着麦色皮肤的男人身上怎么看都有些滑稽。


    被惊扰的立海大正选围了上来,齐齐呆立原地。虽然他们都知道这不是真田弦一郎——认真尽责的副部卝长去买被急速消耗的食材了,但是并不妨碍他们装作没发现的样子露出震惊的表情。


    凤长太郎轻声为前辈解释:“可能是因为这个咖啡厅叫女仆咖啡厅吧,前辈们的装扮都很像。”


    就连忍足侑士都忍不住调侃道:“真田,是幸村让你穿的吗?”


    真田弦一郎看着笑成一团的一群人,嘴角不断抽卝搐着,紧攥成拳的手上青筋暴起,他忍不住大吼了一声,“你们…太松懈了!”


    被急着往前窜的冰帝正选挡了大半的柳莲二有些无奈的翻开笔记本,先是写了[雅雅治的仁王幻影还原度再次提升],接着便在后面写到[下周训练翻倍的概率是72.4%]。


    迹部景吾先找了一张桌子落座,他二指置于眼前定定地看着因为羞恼脸颊染上一抹薄红的真田弦一郎:“啊嗯?仁王雅治?差点连本大卝爷都骗过去了。”


   正在这时,一个戴着黑帽子的青年拎着东西走了过来,他看到门口站着的人脸色顿时一黑:“仁王雅治!”


    站在门口的严肃青年的身影消失,留下的是扎着辫子的白发青年,他看也没看真田弦一郎一眼,盯着迹部景吾缓缓笑了起来:“被你识破了,迹部。”


    “哎?!”冰帝众人一起惊呼,再联想刚刚迹部景吾说的话,这才醒悟过来。


    忍足侑士在迹部景吾身边的位置坐下,他推了推眼镜:“真是精彩啊。”


   “仁王雅治,下周训练翻倍!”


   “Puri。”


    切原赤也把刚刚偷卝拍的照片发给森乔月,鬼鬼祟祟的猫在墙边和女孩聊了起来。


    在冰帝之后到来的是青学,手冢国光只是发了条消息给幸村精市便领着青学的正选根据他给出的位置信息找来了。


    三校人马齐聚,不大的咖啡厅立马热闹了起来。


    “哇哦!”这是被女装二人组吓得惊呼出声的桃城武和菊丸英二。


    越前龙马看了一眼穿着女仆装接客一样站在门口的仁王雅治,再看了一眼同样装束吉祥物似的四处乱窜的切原赤也,最后看着笑得不动声色的幸村精市,默默在心里吐槽:幸村部卝长的御下之术,无论看几次都觉得很惊人呢……


    乾贞治打开笔记本快速记录着些什么,镜片上反过一道白光,嘴里念念有词:“又记录到好的数据了。”


    这种数据有什么好记录的?


    栗发青年眯着眼睛笑了起来:“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呢。”


    不二,哪里有趣了?


    大石秀一郎摆着手臂不知道先拉住哪个,最终还是尴尬的挠了挠头,和众人一一打招呼。


    森乔月买了点便于保留他也喜欢吃的章鱼小丸子和寿司,特意设置的提示音再次响起,她拿起手机一看,两个长的一模一样的男人对视着,眼底像是能喷出火,她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站在门口的是仁王,对吗?]


    [乔月你怎么知道,好厉害!]


    当然是因为能让真田弦一郎心甘情愿穿上女仆装的人已经不多了。


    女孩一边和切原赤也聊着天,一边脚步不停地向咖啡厅走去。


    紧跟在青学之后的是四天宝寺,四校齐聚,大部分人都对切原赤也再次女装的经历表示幸灾乐祸,胆子大的敢去调侃仁王雅治,比较腼腆的几个则都在一旁憋笑没有说话。关系比较好的人迅速聚在一起,散落在咖啡厅的各个位置。


    迹部景吾被身后小动物似的请求声闹的直接宣布自卝由活动:“想去吃什么玩什么都可以,本大卝爷买单,只不过——本大卝爷可不希望有一天你们缺席训练的理由是吃坏了肚子,明白吗?”


    “好!”


    冰帝之后,青学和四天宝寺也宣布了解散。正在大家商量接下来要去哪的时候,一个拎着布袋穿着裙子的女孩拉开门走了进来,印有简单大方的花纹的裙摆在空中激荡起一片涟漪。


    她一进来就目标明确的走向切原赤也,被见到女朋友连自己穿什么都忘了的少年揽入怀中,还抱起来转了几个圈。


    喂…不是吧…连切原都有女朋友了吗?


    “…蝮蛇,你帮我看看我是不是在做梦。”桃城武一脸迷幻的转头看了眼周围的人:手冢部卝长、不二前辈、迹部部卝长、白石部卝长都很淡定,看来是我在做梦了…等一下!越前你不要把纸巾吃进去啊,那是用来擦嘴的!


    海堂薰默默接上了自己惊掉的下巴,他毫不客气的捏了桃城武一下,然后在青年的惊叫声中确定这是真实发生的事。


    “和我同龄的都有女朋友了,怎么我还没有呢?难道是我长得不够帅?”


    在场的高三生纷纷感觉膝盖上中了一箭,切原赤也张牙舞爪的问他没有说出口但表达清楚的后半句话是什么意思。


    远山金太郎呆呆的开口:“这位、这位真的不是男扮女装吗?”


    “才不是!乔月是我的女朋友!”切原赤也搂着森乔月的腰要向众人介绍她,“她叫森乔月。”


    “我认识他们。”森乔月把袋子递给他,“喏,你是不是又忘了吃早饭?”


    切原赤也亲了亲女孩的发顶,嘿嘿一笑:“乔月你对我最好了。”


    众人一脸牙酸的看着他们两个人腻歪,森乔月双颊微红,她推开再次凑上来的切原赤也,面对众人从“幸村君”到“远山君”一一问好,准确地叫出每一位正选的名字,最后还开玩笑似的说道:“远山君现在可以确定我是货真价实的女生了?”


    远山金太郎挠了挠头:“抱歉啦森小姐,刚刚我只是太震惊了,没有冒犯的意思。”


    可不得震惊吗?大家都是整日与网球和队友相伴的网球部正选,怎么就你小子偷偷谈恋爱啊?


    就算是据说有过四个女朋友的丸井文太也从没带女朋友出现在他们面前,最受欢迎的迹部景吾至今也没谈过恋爱,切原赤也你到底是哪里吸引了这么好的女朋友啊?


    白石藏之介单手捂脸,说出了在场大部分人的心声:“刚刚还对切原再次穿上女仆装的经历感到幸灾乐祸…啊不是,感到心疼,没想到小丑是我自己。看来下次在赛场上遇到,要让切原知道我的厉害了。”


    看似花心实则和自家老大一样纯情的不行的忍足侑士有样学样的开玩笑说:“没错,我也不会放水了。”


    越前龙马拉了拉帽檐,酷酷的说道:“你还差得远呢。”


     幸村精市笑盈盈地念了一圈刚刚发出挑战书的几个人的名字:“说起来,我也很久没和你们打了呢,要试试吗?”


     谁想试试你那在世界赛进化到另一种境界的网球啊!幸村/幸村部卝长/幸村君你能不能收一收你那“自家孩子只有自己能欺负”的表情?


     迹部景吾倒是想试试,但他看了眼幸村精市,最终没有开口。


    不愿在女朋友面前示弱的切原赤也气势汹汹的说道:“好啊,我可是要成为高中网球界第一的人!”


    虽然这个目标越来越难达到了。


    “好了好了。”柳莲二无奈的上前打圆场,他和丸井文太把刚做好的东西端上桌,才终于用吃的堵住了他们的嘴。


    隔了好一会儿,才有人幽幽感叹:“真没想到会是切原先找到的女朋友。”


    森乔月笑着用手肘顶了顶切原赤也的腰:“赤也,你在他们眼里究竟是什么形象啊?”


    虽然在女孩面前近乎赤卝裸,但他还是想保住自己最后一点形象,连忙拉着森乔月直奔后厨,磕磕巴巴的转移话题:“我给你做了甜点,要来尝尝吗?”


    “诶?”森乔月惊讶的睁大眼睛。如今的卷发男孩虽然已经能够做出一些味道中规中矩的简单菜式,却从来没有尝试过做甜点,更别提是在今天这么忙碌的时候。


    甜点的表面是一层漂亮的金黄色,用叉子戳一戳,绵卝软的蛋糕体就摇晃起来,卖相还不错。


    “是日式芝士蛋糕吗?”森乔月心底泛出一丝甜蜜。她用刀叉分出两小块,自己先吃了一块,蓬松的蛋糕入口即化,带着淡淡的奶味和芝士的咸香,味道好的出乎她的预料。


  “怎么样,好吃吗?”切原赤也迫不及待的问道。


    “嗯……”森乔月插起另一块塞进他嘴里,笑眯眯的回答,“很好吃,辛苦赤也啦。”


    逐渐长开的女孩像是破茧而出的蝶,面容清秀,皮肤娇卝嫩,下颌线流畅,声音更是如叮咚的泉水一般悦耳,让切原赤也完全无法移开视线,他红着脸说道:“乔月喜欢就好。”


    当初那个脸上贴着绷带的海带头似乎已经成为能为女朋友开出一小片天地的青年了。


    “笨蛋赤也。”森乔月摸了摸卝他之前说被敲了好几次的地方,“不疼吧?”


    得到切原赤也摇头的回应后,森乔月缓缓抱住了他,把头埋在他肩窝上,闷闷的说道:“赤也,我喜欢你。”


    “诶?乔月?”这么近的距离足够一个人感受到对方的心跳和说话时胸腔的震动,切原赤也将手缓缓在女孩身后交叉,一向跳脱的他在这个时候整个人都沉静下来,气氛安静而温馨。


    “我也喜欢你,乔月。”


  


  


  


  Fin.唐缚

评论(2)

热度(44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