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茶启耳。

这儿唐缚
英雄主义爱好者,极度喜欢漂亮的灵魂。
不合格罗蜜,国家队主队🇵🇹。


C罗/卡卡/水爷/卡西/古蒂/内马尔
敬所有在绿茵场上绽放的生命。
忠于克里斯,罗纳尔多是仲夏夜吹过荒野的风,是我要奔赴的一场落日余晖。
“台上高朋满座,影子替我吻你。”

立海大/越知月光/幸村精市/迹部景吾/远野笃京
主更网王乙女向,女主:朝日由里。
喜欢修文,认准“自己都打动不了的文字无法打动别人”。
其实很屑,不会写文,轻点喷。

——每段话都要斟酌修改无数次,偶尔我也需要一些东西支持我往前走。

婉拒种岛修二梦女。
感谢喜欢,请多指教。
🐧:3354819866,欢迎催更/约稿。

【网王】发现你被绿茶女故意泼了酒后的他

◎男主:真田弦一郎/不二周助/幸村精市/迹部景吾。

◎点梗小可爱@TREE 

不喜轻喷轻喷(顶锅盖逃走)

◎接档文:被绿茶女故意泼酒后的他

还没写完嘻嘻。



文/唐缚



前提:

  为了方便夹自己喜欢的菜,你坐的靠近走廊。


  你身上的白色连衣裙一看就是高定,面容精致保养良好还年轻,旁边还站了个可以勾搭的帅哥,绿茶女生决定对你下手。


  一位拥有一头乌黑秀发的女生走了进来,她身穿白色衬衫和格子裙,露出两条细长的腿,线条流畅,人长得清秀温柔,清纯脱俗。


  她端着一个装了半杯红酒的杯子走近你们,唇角挂着温柔的笑。


  走到你身边时,她忽然歪了身子站不稳似的向旁边一倒,你毫无防备,整个人跟被施了定身咒一样愣在座位上,眼睁睁看着她手中的酒杯以一个极其精巧的角度缓缓倒下——然后大半杯泼到你的衣服上,小半杯染了她那件衬衫。


  没想到她倒恶人先告状,扶着餐桌,垂下眼睑声含泪意,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呜…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刚刚只是不小心被绊倒了…对不起……”


  说完还颇有暗示意味的看了一眼你的腿。


  “真的很抱歉…我给你擦擦吧……”


  旁边人的视线隐隐聚焦于你,你给她这副莲里莲气茶里茶气的样子气笑了。


  他本站在一边侧对着你小声打电话,只用余光看着你,一时间也来不及做什么。



  ※真田弦一郎※

  绿茶女:冷面男滚。


  “你太松懈了!走路的时候麻烦注意一些。”


  此时,他冷着脸站到你面前将她隔开,声音像含着碎冰似的,你清楚的看见那个绿茶女被吓得抖了两回,莫名有些想笑。


  “对…对不起……”


  他拳头紧攥,被工作养的稍微温和了一些的脾气已经有些控制不住了。


  “你伤害的并不是我。”他往左移了一点,站在一个她能看到你大家却看不见你被弄脏的一大块衣服的地方,“请向我的夫人道歉。”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他失去了为数不多的耐心,一向板着的脸也浮现几分怒容,冷声喝道:“事实如何你自己心里清楚,请你端正态度,正经道歉,而不是在这故作姿态!”


  “对不起,我错了…我知道错了,我这就走,请原谅我……”


  绿茶女冲你们连连鞠躬。


  “请爱惜自己的羽毛!”


  你看着绿茶女本来是装哭,这会儿都被他吓哭了。

  

  “是,是,对不起!”绿茶女头也不抬,扯着裙子灰溜溜的跑走了。

  

  ※不二周助※

  绿茶女:你不对劲。


  他走到你身边,脱下自己的外套为你遮掩,然后直起身面向绿茶女,那双晶蓝色的眸子正泛着冷意的盯着她,栗色碎发无风自动,显然是怒到极致了。

  

  “这位小姐,就算是被绊倒,你的酒杯泼的角度也不符合常理,为什么会倾向我夫人?你能为我解惑吗?”


  “如果你明白我所说的,您身上这件衣服价值在4075~5086日元间,而我夫人的价值289万日元。现在还需要我去请经理调查一下到底是谁的问题吗?”


  “不…不用了,很抱歉,对不起,这位夫人。”绿茶女唯唯诺诺的回答,也不敢装柔弱装被伤害了,立马站起来,餐厅也不待了,快步向外走去。


  你好笑的看着眼前这一幕,任由他牵起你的手,点了点自己右侧挂着的蓝牙耳机,那只耳机和他左耳挂着的耳机是一对:“刚刚在和乾打电话?”


  “嗯,看到这一幕下意识就把照片发给他了。”


  他笑的温柔,你却总感觉栗色碎发已经盖不住他额前的两只恶魔角了。


  “还是你聪明。”


  “不聪明怎么保护好夫人?”他细心的帮你扣好外套的扣子,牵着你站起来,“去旁边挑件新的连衣裙吧,如果你喜欢别的就挑点别的。”


  “嗯。”


  你看着他并不宽阔但足够为你遮风挡雨的后背,笑了。

  


  ※幸村精市※

  绿茶女:怕了怕了。


  他拿起凳子上叠着的外套为你披上,气极反笑,笑容在精致的脸上绽放,不自觉吸引了绿茶女的视线,声音里却不见笑意:“这位小姐,需要我扶你起来吗?”


  绿茶女惊喜的笑了,双眼含着泪泡看着他:“需…需要!”


  然后小小声的补了一句:“谢谢你,先生。”


  “不用谢。”


  然而,你清楚的看到他的手在碰到她的那一瞬就离开了,绿茶女重心不稳,又摔了下去。


  “抱歉,刚刚我只是手滑了一下,你还好吗?”


  “还…还好。”


  他故技重施,在绿茶女机灵的抓过来的时候借着巧劲推开了她。


  “对不起…还要我扶你起来么?”


  连续三次都是这样,他面上带着无辜和歉意,让人挑不出什么错。但绿茶女忍着自己惹出来的疼痛,感觉到不对劲了。


  她撑着地站了起来,看着他这副伪善的模样,心里隐隐有些恐惧:“不…不用了…刚刚麻烦你了……”


  “不麻烦,我也没帮到什么。”他还是笑着,又关心道,“需要我帮你拿毛巾擦擦吗?”


  “…不麻烦你了……”绿茶女终于意识到了什么,说话也不磕巴了,连连摆手,赶紧逃了。


  “怎么样,还好吗?”


  他冷着脸看着绿茶女消失在视线里才转过身来关心的看着你,却没有像往常一样牵着你的手安抚你。


  “问题不大,就是可能这件衣服要离开我啦。”


  “那我先去洗个手,你看着吃点?不想吃了,我们就换个餐厅。”


  “没事,去吧。”


  十分钟后,他抱着一个大盒子,在你疑惑的眼神中走近。


  他把盒子放在你的手边目光温柔缱绻:“打开看看,喜欢吗?”


  “这是我为你设计的一件连衣裙,本来打算周末再给你这个惊喜,没想到它在这个时候派上用场了。”


  “我唯一的挚爱。”



  ※迹部景吾※

  绿茶女:???


  他快步走过来,良好的家教不允许他做出粗鲁的举动,但此时也顾不得那么多。


  他先是把你按到座位上,四目相对,他目光难得温柔,还带着些许安抚意味。


  接着,他利落的把自己身上宝石蓝衬衫的扣子一一解开,把衬衫罩在你V领连衣裙外。他那线条流畅的上半身暴露在众人眼前,这一举动显然不符合他的华丽美学,但为了你,他还是这么做了。


  他向来爱干净,餐厅又开着空调,衬衫上只有淡淡的玫瑰精油的香味,像极了他。


  你看着这个后背似乎足以为你挡下一切都男人,他在为你说话为你讨回公道。


  “这家餐厅是本大爷名下的产业,就在你的右前方的法式吊灯上有一个隐形摄像头,需要本大爷现在调出监控让大家知道到底是谁的问题吗?”


  绿茶女愣住了,擦眼泪的手也诡异的停在脸上。她声音里带着哭腔,朝你们不断鞠躬:“对不起!请原谅我,我不是故意的……”


  他冷笑一声,满脸厌烦的看着她,拿起桌上的手机作势要打电话:“别在本大爷面前装柔弱了好吗?不想这一切在你工作的地方被曝光就赶紧离开。”


  “是,是!”绿茶女满脸畏惧,看也不敢看他,赶忙离开了。


  你站起来为他穿上衬衫,他的手也配合的揽在你身后隔绝众人的视线:“怎么不继续穿着?嫌弃我了?”


  你眨了眨眼,看着他英挺的眉皱了起来,笑了:“怎么会?你刚刚不是给Johnaon发了信息吗?他应该已经送了衣服过来吧?”


  “和你想的一样,我也不希望我老公那么的身材饱了他人眼福呀。”


  “就你机灵。”他勾了一下你的鼻子:“我还告诉他,以后我名下所有产业都不要会她进来,还想通过伤害你来算计我,可笑。”


  “今天幸好是你在。”


  “不是我,你还指望谁在这?”他故作不满的看了你一眼,“本大爷是你老公,不在这谁在这?”


  “是是是。”你连连应下,他眼尾微挑,也笑了出来。



完。



*虽然是小可爱点梗,但我写的很开心,我不喜欢那些把他们性格完全扭曲的什么穿越过来替原主报仇,原主受委屈了的奇怪文学,什么幸村堕胎手迹部接盘侠我非常反感,这根本不是对他们的热爱。我所熟知的少年,他们绝不会被绿茶被白莲蒙蔽,他们目光如炬心里有火眼底有光大踏步向前走无惧风雨。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关注——/破音。


ps:这里的高定价格有问题,是我的失误tat,具体可看评论区小可爱的科普,我每次设评论置顶都奇奇怪怪的没掉,可以戳戳看。

评论(43)

热度(1187)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